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——南京欢乐谷姊妹园,地处风景秀美的栖霞山东麓,由全球顶级机构规划设计,从美国、加拿大等国家引入20多套大型玩水设备,将神秘玛雅文明与现代水上游乐完美融合,致力于为南京市民打造时尚、动感、激情、清凉的夏日嬉水胜地。

作为设备全进口的水上乐园,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的所有设备均由加拿大Whitewater公司和全球著名水上设备供应商ProSlide特别呈现。全国首条碟型滑道“碟影重重”,带领游客在快速回转、急速滑降中,收获失重与超重交错的高潮体验。还有王牌项目“双龙过山车”、水上跳楼机“极速坠落”、色彩斑斓的“彩虹赛道”、自带盛夏BGM的“尖叫大水环”……精彩纷呈的娱水设备让热爱挑战的都市青年,尽情感受飙风时速的沁凉与畅爽。除此之外,专为儿童打造的童话水世界,充满了童真的趣味设计,多条款式不一的水上滑梯,将承包小朋友们一整个夏季的凉爽与欢乐。值得一提的是,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全园滑道采用温水恒温系统,水温常年维持在适宜人体体温的范围内,展现出人性化服务的贴心关怀。

占地约10000平米的造浪池——“加勒比海滩”,融合声、光、电、影、火等多种特效,营造出绮幻炫酷的仲夏狂欢之夜。每当暮色降临、霓虹闪烁,巨浪汹涌地拍打身体,蠢蠢欲动的灵魂被劲爆的鼓点击中,随着音乐在水浪之中纵情摇摆。

除了众多娱水项目,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还推出了一系列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彩演艺:动感热辣的“南美风情迎宾”、神秘诡异的“古玛雅“太阳神”互动”、幽默诙谐的滑稽跳水“欢乐水手”、热火朝天的“酷·玛雅音乐派对”……激情四射的旋律、震撼心灵的舞蹈,将彻底激发古都南京潜藏着的潮玩因子,用“好玩的演艺”对抗“无聊的日常”,用沁凉的水花对抗夏日的暴晒。

不玩水,无夏天!经过三年的筹备打磨,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终于以最完美的姿态震撼登场,礼献大南都,让全年龄层游客于盛夏酷暑之季,赶赴一场清凉、热闹、欢愉的戏水之约。

前往 Discover探索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