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欢乐谷是欢乐谷在全国连锁的第8站,选址在栖霞山东侧,毗邻长江,依山傍水,地理环境得天独厚。作为全新升级版欢乐谷,南京欢乐谷承袭欢乐谷“常建常新、常玩常新、常看常新”的经营理念,用“动感、时尚、激情”的品牌个性与丰富内涵,为现代都市人提供愉悦身心的多元化旅游休闲方式与都市娱乐产品。

作为江苏省“十三五”旅游业重大重点项目、南京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,南京欢乐谷投资近60亿元,对欢乐谷项目进行了全新升级。不仅硬实力一流,拥有超豪华国际顶尖游乐设备;同时持续输出优质内容,借助文化主题包装、“引进+自主研发”多元IP打造模式等手段,不断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,致力于以新内容、新产品、新体验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元的文化休闲娱乐需求。

南京欢乐谷拥有欢乐时光、遗落要塞、甜品王国、黑铁城、奇想海洋、魔眼森林六大园区,与香港知名品牌B.Duck小黄鸭、动画IP饼干警长进行了创意联动。此外,南京欢乐谷首次在乐园中融入硬核蒸汽朋克风,推出集复古情怀、机械美学、哥特建筑等特色于一体的区域“黑铁城”,为城市青年的假日休闲注入了更多的潮玩基因。

南京欢乐谷坐拥40余台世界顶尖游乐设备,亚洲首台末排反向座椅的飞翼过山车——“掠食者”,被过山车爱好者誉为“国内最刺激的过山车”,坐上“掠食者”的最后一排,眼前景色倒飞如流,肾上腺素也急速狂飙。豪华双层旋转木马、家庭回旋过山车“时光飞车”、童乐天地“警长训练营”……丰富多彩的游乐设备,将让全年龄层游客乐享美好休闲之旅。为打造新一代智慧景区,南京欢乐谷还引进球幕光影、5G等创新技术,为乐园的进一步发展描摹出全新的图景。

南京欢乐谷的建成,不仅促使了“大南都”娱乐新地标快速成型,也进一步增强紫东旅游资源的辐射能力,通过稳定的客源流量为南京发展规划注入了一剂强心剂,在南京诠释“繁华都市开心地”的真正要义。

前往 Discover探索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