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峰时刻

游客印象:
  • 垂直下落
  • 垂直下落
  • 垂直下落
刺激指数:

适合全年龄段的低空跳楼机。缓慢的抬升,给游客带来期待无限;攀至顶峰全年龄段的低空跳楼机。全年龄段的低空跳楼机。缓慢的抬升,给游客带来期待无限;攀至顶峰,从高空眺望远处,俯瞰无限风光,感受园区欢乐;而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急速坠落,众人在惊慌中尖叫,就好像要跌得粉全年龄段的低空跳楼机。缓慢的抬升,给游客带来期待无限;攀至顶峰,从高空眺望远处,俯瞰无限风光,感受园区欢乐;而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急速坠落,众人在惊慌中尖叫,就好像要跌得粉全年龄段的低空跳楼机。缓慢的抬升,给游客带来期待无限;攀至顶峰,从高空眺望远处,俯瞰无限风光,感受园区欢乐;而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急速坠落,众人在惊慌中尖叫,就好像要跌得粉全年龄段的低空跳楼机。缓慢的抬升,给游客带来期待无限;攀至顶峰,从高空眺望远处,俯瞰无限风光,感受园区欢乐;而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急速坠落,众人在惊慌中尖叫,就好像要跌得粉全年龄段的低空跳楼机。缓慢的抬升,给游客带来期待无限;攀至顶峰,从高空眺望远处,俯瞰无限风光,感受园区欢乐;而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急速坠落,众人在惊慌中尖叫,就好像要跌得粉缓慢的抬升,给游客带来期待无限;攀至顶峰,从高空眺望远处,俯瞰无限风光,感受园区欢乐;而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急速坠落,众人在惊慌中尖叫,就好像要跌得粉全年龄段的低空跳楼机。缓慢的抬升,给游客带来期待无限;攀至顶峰,从高空眺望远处,俯瞰无限风光,感受园区欢乐;而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急速坠落,众人在惊慌中尖叫,就好像要跌得粉,从高空眺望远处,俯瞰无限风光,感受园区欢乐;而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急速坠落,众人在惊慌中尖叫,就好像要跌得粉身碎骨一样,忽然又再次升空,惊心还在继续。

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版权所有
粤ICP备08102613号 本网站由 [互动力 承建 运营]

前往 Discover探索中心